close

 

這次台新銀行客服面試的機會

是在興大的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得到的

我記得是我當天有去填履歷

過了一陣子之後

他們HR打電話跟我約面試時間

 

 

當天抵達的位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的某一棟大樓裡

然後要在一樓的警衛室換證才能搭電梯上去

不過那邊大樓很多,要找一下

而且警衛室真的有夠難找的

藏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建議大家第一次去了話,可以早一點去

不然會像我一樣差一點遲到QQ

 

 

到了之後在由門口的電話打分機進去找人資小姐

人資小姐會帶你到一個會議是

拿之前在網路上填寫的自傳資料給你確認一下

之後主管就來面試了

 

 

這次面試本來有兩位一起來面試

不過不知道為何另一位沒有來

面試的是一位男主管

人算還滿nice的

不過一開始有出一點小差錯吧

所以其實也沒有聊很多

 

 

面試內容大概就是

自我介紹

為甚麼想做客服

和一些閒聊等等

其實也沒有問很多

這可能主要跟我上一段說的"小差錯"有關係

 

 

因為我是台中人,所以其實我應徵的都是台中的工作

台新客服有兩個地點

分別是台中和台北

所以一開始我以為是在台北面試後,在分發去台中

不過可能是我當初沒有問人資問清楚

所以其實是台北的職缺台北面試、台中的職缺台中面試

所以才造成說對於台北的職缺興趣缺缺

可能也導致這次的面試比較沒有這麼完整這樣

 

不過還是特別說一下好了

台北新光客服主要負責的是「銀行部分」

台中新光客服主要負責的是「信用卡部分」

其實有些公司是何在一起了,也就是說一個員工兩種都要會

那台新則是看地點,會一種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doyou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