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信託人壽客服是透過人力仲介找來的

雖然之前也有接過這種大大小小的電話

不過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密集的跟他們聯繫

 

 

一開始是在104上丟履歷給人力仲介公司

那時候丟的職位是「銀行客服人員」

專員小姐就幫我去媒合

後來就牽線到中國信託人壽客服

雖然不知道為何最後會跑到"人壽"去

但這個職務算是行員的職位

所以也是有優存什麼的

 

 

面試的地點是在台中崇德路上的一間大樓裡

雖然外頭是寫XX通訊處

不過我看內部應該只有客服而已

後來他就帶我去一間會議室等主管來

約莫10分鐘後主管就來了

 

 

面試我的主管是位女經理 (一對一面試)

聽說她孩子跟我差不多大

不過看起來挺年輕的

他好像也是新到職1年多左右而已

 

 

跟她談的時候其實相當的愉悅

不會有給人很大壓力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緊張

不過到後面就真的很像再跟朋友聊天一樣

而且還會給你一些建議和想法

算是我面試到現在而言

感官最好的一次

 

 

一開始她就叫我自我介紹

然後從自傳裡去問一些相關問題

有問我平常的休閒嗜好

紓解壓力的方法等等

也有稍微問一下我的家庭狀況

 

 

比較特別的是

女主管有問我血型

我再猜,她可能是藉由星座和血型去推敲這個人的性格

(星座可以用生日去推敲)

 

 

也有問說 還有面試哪間公司啊

目前考慮的狀況呀

如果1~10分了話,來此工作的意願有多高

等等之類的

基本上都是很簡單的問題,沒什麼特別刁鑽的

 

 

面試的時候她也有把醜話講在前頭

像是加班、輪班等等

平均一個月可能會加20個小時左右

不是只說好話,把你騙進來

 

 

面試總共約花1個多小時一點點

卻讓人收穫很多

畢竟可以從女主管去得到一些想法和意見

就算只是去經歷一下

也算是相當值得的

arrow
arrow

    doyou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