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奇幻影展《洛基恐怖秀》

 

 

25367656.jpg

 

 

  你有在看電影中大丟爆米花嗎?你有在看電影中大聲吶喊嗎?你有在看電影中跳起來跳動嗎?看似荒謬的事情,但在每年金馬奇幻影展,必定秒殺場次的「洛基恐怖秀」中,卻是你絕對要一起做的事情。

PS:今年因為場地關係,沒有丟爆米花,改丟乖乖粒。

 

 

1441793293-3587997699_n.jpg

 

 

  「洛基恐怖秀」是說一對新婚夫妻,半夜車子拋錨在森林中,原本想尋求陌生人的援助,卻誤闖的一棟怪異的古堡。變裝皇后、重機蘿莉、金髮種馬,再加上更多不男不女,一場轟趴正要開始,誰都攔不住你!劇情在本片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甚至整個暴雷也不會怎樣,最主要的是,能夠將自己放身在電影中,隨著劇情的發展大聲咆哮、舞動,才是最重要的。

 

  片名中雖然有「恐怖」這兩個字,但其實一點也不恐怖,反而是溶入了科幻、喜劇、音樂、黑色幽默、性愛、變裝的一場鬧劇。雖然是一部40多年(1975年)左右的老片,但至今還是有美國的電影院,在每週末持續放映著,而且仍是有不少影迷會盛裝打扮去朝聖。雖然年代久遠,但爽度仍然不減!

 

 

984_3.jpg

 

 

  今年雖然是我第一年參加,但我可以發現周圍許多人都是忠實影迷,都知道何是該唱、何時該動。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敢向前丟衛生紙和乖乖粒,但隨著劇情的進展和旁邊觀眾的熱情,好像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我,開始奔放了起來,這就猶如劇中誤闖古堡的新婚夫妻,起初抗拒害怕,到最後卻一同歡樂。

 

PS:我後來仔細回家想一想,「洛基恐怖秀」最恐怖的地方並不是在於電影本身,而是在於「搶票」這件事情上。(笑)

 

────── 純喫茶男孩 ──────

arrow
arrow

    doyou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