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很久之前考過的內控證照之後

這次也花了大約兩周的時間考倒了信託的證照

S__8667146.jpg

 

 

 

考試基本上是考「信託法規」50題和「信託實務」80題

單科不可低於60分且兩科加起來140分以上

這次很意外的是,法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分阿

S__8667147.jpg

我記得我之前寫歷屆考古題,

平均都是75~80左右而已

所以這次法規考92還滿令我驚訝的

 

 

但跟大家提醒一下

證照考試只有分「及格」和「不及格」而已

所以不需要把目標訂在都要100分

那我自己是把目標訂在80分

不要70分壓線,至少給自己一個緩衝空間

 

 

那我這次的考試用書是這本

S__8667148.jpg

宏典的信託業業務人員

市面上的參考書都大同小異

那我比較喜歡這本的原因是因為

他的排版沒有這麼密,看起來不會這麼有壓力

而且書後有附最近8屆考古題

而且每題都有詳解,所以寫題目也相當便利

 

 

 

兩周的準備時間

基本上第一周是很認真地看課本內容

我會看完一個章節之後,就寫完後面的練習題

檢討也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第二周開始我會快速的在把書中內容看一次,然後開始寫考古題

每寫完一屆考古題就要檢討一次

把自己不會的、不清楚的再回去翻書看一次

 

 

考前一天我會把全部考古題再看一次

如果是時間比較緊迫的人,可以看錯的地方就好

看考古題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考題有時都會重複

所以就算不懂也要背下來

雖然題目和選項會一樣,不過順序可能會不一樣

所以要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doyou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